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男子上演“人蛇恋”?假的!

2016-11-20 06:50:30 星期日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关闭

  一则“马来西亚男子与其宠物蛇结婚”的消息近期引发热议,有网友将它视为笑谈,也有人感叹男子深情、竟然认为蛇是其已故女友转世。

  18日,“人蛇恋”男主角阿布·扎林·侯赛因向英国广播公司(BBC)证实,这条报道系造假。

  侯赛因是马来西亚彭亨州一名消防员,负责向其他消防员讲授捕蛇技巧。侯赛因说,“人蛇恋”假新闻是有人用了他上传至社交网站的照片,这让他感到“很失望”。

  侯赛因说,自己已婚,妻子也知道这则新闻是假的。目前,侯赛因在家中养了4条蛇,而这样做是为了观察蛇的行为。

  BBC报道,所谓的“人蛇恋”消息由英国《每日镜报》于本月10日传出。报道称,侯赛因偶然发现一条3米长的眼镜蛇与其身故女友“惊人相似”,依照佛教信仰,决定与其共度余生。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天后转载了这条新闻。

  实际上,31岁的侯赛因信奉伊斯兰教。

  将“人蛇恋”消息卖给《每日镜报》的一家新闻机构负责人尼克·约克表示,原报道由“驻泰国的一名英国记者”提供,是泰国媒体首先报道此事,原报道作者已对消息做了核实。(海洋)【新华社微特稿】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370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