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第八届世界华人经济峰会将在马六甲举行

2016-11-09 16:40:00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1月9日电(王大玮) 由亚洲战略与领导研究院(ASLI)主办的“第八届世界华人经济峰会”将于本月16日到17日在马来西亚古城马六甲举行。

  亚洲战略与领导研究院首席执行官杨元庆8日在记者会上说,世界华人经济峰会是加强马来西亚与中国、印度等亚洲国家联系的重要平台。届时,各国嘉宾将汇聚古城马六甲,对“一带一路”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为区域经济的发展献计献策。

  第八届世界华人经济峰会的主题是“中国-东盟:掌握契机,强化合作”,印尼前总统苏西洛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前任领导人将出席峰会。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357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