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阿里旅行马来西亚旅游国家馆上线

2016-11-06 08:50:26 星期日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专电(记者金小茜)阿里旅行马来西亚旅游国家馆4日在京揭幕,我国游客今后可通过阿里旅行获取赴马来西亚旅游的产品及服务。

   据介绍,通过马来西亚旅游国家馆这一线上平台,我国游客将能便捷地获得马来西亚旅游景点门票、酒店、购物、美食等优惠以及相关旅游产品和服务。根据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的数据,2015年中国到马来西亚旅游人数达到168万人次,同比增长4%;2016年前6个月,中国游客人数超过99万人次,预计全年将达到200万人次。

   随着阿里旅行马来西亚旅游国家馆的上线,阿里旅行的全球战略得到进一步夯实。阿里旅行副总裁段冬东表示,阿里旅行全球战略先后已布局亚太、北美、欧洲,通过整合当地资源、线上线下合力,为我国出境游客提供从内容到商品到服务的全链条旅游服务。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3527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