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亚洲航空公司因“海马”取消多个往返中国航班

2016-10-20 16:32:55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0月20日电 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19日发布公告称,因台风“海马”肆虐,亚航决定取消33个于20日和21日间往返中国南部的航班。

  公告称,20日被取消的航班包括从马来西亚吉隆坡、浮罗交怡、新山和哥打基纳巴卢飞往中国香港、深圳、杭州、武汉、广州和台北的航班。

  21日受影响的包括由哥打基纳巴卢往返香港、深圳、杭州、武汉、广州及台北;吉隆坡往返汕头、长沙、深圳、香港、广州、澳门;新山往返广州和浮罗交怡往返广州的航班。

  公告还指出,亚航会密切关注台风“海马”的走向,并及时向受影响的乘客更新航班信息。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33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