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北京马侨联换届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2016-10-16 13:14:24 星期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北京市侨联马来西亚归侨联谊会(简称北京马侨联)15日于此间举行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并通过了咨询委员会、海外名誉会长人选名单。原中国侨联主席庄炎林、北京市侨联副主席马坚、市侨联社会工作部部长陈赞兴以及来自首都10余家侨界社团负责人与会员代表等共150人出席了大会。

  马坚代表北京市侨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社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马来西亚归侨、侨眷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希望马侨联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广泛团结在京的马来西亚归侨、侨眷与侨胞,围绕大局发挥优势、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市侨联工作。为加强中国和马来西亚友好交往,为北京建成国际一流的和谐之都作出新的贡献。

  续任新一届会长的王宇红作北京马侨联会务工作报告。“在本届理事会结束工作之际,我要感谢市侨联给予的工作指导与支持,真诚地感谢全体无私奉献的理事同仁,也要感谢全体会员给予北京马侨联的厚爱和支持。”王宇红表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全体会员能够继承和发扬前辈光荣传统,接好为侨服务的接力棒,继续发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四方面独特作用。不断开展交流活动,加深对海外华人生存现状的了解,增进与海外社团的友谊,支持和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北京马侨联成立于1989年,现有会员300余人,大多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归国的马来西亚华侨。其宗旨和任务是,团结和联络本会会员,开展联谊活动;开展中马民间友好交往活动。(记者 温启龙)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324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