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中马企业携手在马来西亚打造滨海度假岛

2016-10-11 17:44:09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0月11日电 中国中交疏浚集团10日在吉隆坡与马来西亚高峰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在马来西亚关丹市打造滨海度假岛,吸引国际游客。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说,中马两国企业签署的这一合作协议,不仅对于两家企业自身意义重大,对于中马两国的经贸交流合作也是一桩盛事。他说,关丹滨海度假村建成后,将成为两国经贸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两国双园”项目在关丹的又一体现。

    高峰集团主席王弗明介绍,该项目总投资额超过150亿林吉特(1林吉特约合1.6人民币),中马双方各出资50%,预计开放周期为10年,首阶段工程将于2017年中动工。

    关丹滨海度假岛占地500英亩,距离关丹市中心不到2公里。建成后,岛上将包含旅游景点、高级滨海住宅区、商业区、医疗中心、国际学校和度假村等,将成为关丹首座集休闲、娱乐、度假、教育于一体的度假岛。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318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