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破获IS在马分支机构“黑乌鸦小组”

2016-10-11 08:53:56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全国警察总长卡立在吉隆坡宣布,警方已成功瓦解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马来西亚的分支机构“黑乌鸦小组”并逮捕14名IS极端分子。

  今年6月28日,IS极端分子用手榴弹袭击了位于雪兰莪州的一间酒吧,造成8人受伤。据悉,这是马来西亚发生的首起恐怖袭击案件。警方证实,这起恐怖袭击案由“黑乌鸦小组”策划并实施。

  卡立表示,警方在9月21日至10月6日期间,由全国政治局反恐组分別前往国內6州,逮捕了14名年龄介于20至38岁的IS分子。

  他说,14名落网的恐怖分子职业相当复杂,包括商人、技工、无业人士以及在校辅导员、银行职员、行政经理等。

  卡立日前发表声明指出,随着14名IS分子的落网,涉及雪兰莪酒吧恐袭案的所有IS分子已全被逮捕,但警方不会掉以轻心,警方将继续追捕其他IS分子。

  马来西亚警方政治部反恐组高级助理总监阿育汉早前透露,从2013年至今年7月27日,警方在马来西亚国内共逮捕230名“伊斯兰国”(IS)极端组织成员。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317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