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大型原创粤剧《南国菩提》马来西亚精彩上演

2016-10-03 14:24:55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0月3日电 由广东省中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广东省香山粤剧团呈现的大型原创粤剧《南国菩提》1日晚在马来西亚国家文化宫精彩上演,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

    本场演出由马来西亚-中国文化艺术协会承办。该会会长古润金说,粤剧《南国菩提》能够在马来西亚最高艺术殿堂上演,说明了马来西亚对于文化和艺术的包容性和开放性越来越高,这样的演出有利于加深马中两国人民的友谊和在文化上的交流与合作。

    他说,剧中六祖惠能的修行历程,向观众展示了他的智慧与慈悲,希望马来西亚的观众能在欣赏精彩演出的过程中,领悟剧中的真谛并从中获益。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七幕演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六祖惠能的人生经历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剧终后,现场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

    《南国菩提》由郑卫国、王晓鹏导演,邓志驹领衔主演。该剧演绎了禅宗六祖惠能的人生故事,弘扬了明心见性、和谐向善的精神,以现实主义的思想情怀呼吁人们洗涤心灵,回归自我。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310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