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中国泉州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展在马六甲举行

2016-09-24 12:10:04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马来西亚马六甲9月24日电 由福建省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2016泉州文化周——泉州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展”23日在马来西亚古城马六甲举行。

    本次展览一共展示了19位泉州优秀工艺美术大师的25件作品,包括陶瓷、影雕、漆线雕、纸织画、永春漆蓝、木偶头、彩扎、刻纸、花灯、古船制作、香制品等,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

    2016世界闽南文化节筹委会主席颜天禄说,泉州传统工艺美术历史悠久,品类繁多,技艺精湛,是奠定和支撑泉州作为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和当选中国首个“东亚文化之都”的重要基石。他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能让马六甲市民进一步了解闽南文化,传承闽南文化。

    泉州代表团团长林培煌(右四)、2016世界闽南文化节筹委会主席颜天禄(右三)等嘉宾为 “泉州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展”剪彩开幕。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泉州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展”于9月23日到24日在马六甲郑和·朵云轩艺术馆举行。

   1 2 3 下一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3129297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