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厦大马来西亚分校首届中国学生包机启程(组图)

2016-09-21 08:36:42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厦大马来西亚分校首届中国学生包机启程

  图为学生办理登机手续。 贺晟 摄

  图为厦大马来西亚分校学子在包机前合影留念。 贺晟 摄

  9月20日,中国大学第一所海外分校——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首批中国学生包机乘坐厦门航空MF823航班赴马来西亚正式开课。今年厦大马来西亚分校首次通过高考在中国大陆14个省份招收了440名学生,他们将分批乘坐厦航航班飞赴马来西亚。厦航为每位新生都准备了特制的礼品,祝愿新生们在异国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梦想成真。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612929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