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央行称近期不降息

2016-09-13 08:30:34 星期二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央行近日表示,由于预计2017年能够保持经济稳定增长,决定近期内维持3%的基准利率不变。

  马来西亚央行表示,尽管马来西亚二季度经济增速跌至7年来最低的4%,但支撑经济增长的积极因素仍很充分。行长默罕默德认为,国内需求依然是经济增速的重要动力,私人部门消费和投资仍处于快速增长中,通胀率保持在1.1%的低水平,所以短期内将不会再降低基准利率。

  据了解,由于国际油价和大宗商品价格低迷,马来西亚经济增速已连续5个季度回落,市场此前普遍预期马来西亚央行将于11月下旬再度降息。(记者 田原)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278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