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推广免费包裹柜服务

2016-08-23 08:53:52 星期二  来源: 人民邮电报社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邮政近日表示,自推出PosLaju EziBox服务以来,一直为广大顾客免费提供包裹柜服务,方便客户在全天候的任意时段自提包裹。

    PosLaju EziBox服务尤其为那些错过在家收取包裹的客户提供了便利。使用PosLaju EziBox服务的客户将收到一条短信通知以及一次性使用的开柜密码,在48小时内可到PosLaju EziBox包裹柜收取包裹。

    马来西亚邮政首席执行官Datuk Mohd Shukrie Mohd Salleh表示,该服务是针对广大顾客日益增长的电子商务需求而推出的,通过这项服务,客户可更加快速、便捷地收取包裹。

    目前,该服务在马来西亚邮政的电子商务中心、吉隆坡的宏图大厦、鹅唛轻轨车站、柔弗巴鲁邮政总局、朱盖邮政局、鹅唛邮政局、新街场邮政局、班吉包裹柜网点、塔曼康乐加油站、格兰那再也轻轨站等场所运营。

    Salleh还表示,公司将就顾客对PosLaju EziBox的反馈进行研究,从而不断地进行调试,旨在使顾客利用其接收包裹时能享受到最大化的便利。如果顾客反映良好,公司今年还将再铺设60台PosLaju EziBox包裹自提终端。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249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