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华裔空姐变大胃王 43分钟吞3.2公斤巨无霸汉堡

2016-04-25 08:02:54 星期一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28岁华裔美女空姐成大胃王,43分钟49秒将3.2公斤巨无霸汉堡吞下肚子。

  巨无霸汉堡包含1.6磅牛肉馅饼、一磅手撕猪肉和一磅酪浆炸鸡,通常足够四人分享。

  这女大胃王就是身高168公分,体重却不到50公斤的区慧敏!

  上个星期她也成功挑战巨无霸鸡饭,以27分钟7秒完成任务,只比28岁健身教练大胃王梁照远慢大约两分钟,是至今除了他以外,唯一一个成功在40分钟内吃光整盘鸡饭的挑战者。

  从大胃王比赛主办方公开的视频可见,她从容不迫地让汉堡从盘上消失,全程面不改色。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927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