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澳交通部长证实莫桑比克发现的飞机残片来自马航370

2016-04-20 12:49:48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关闭

  这是3月3日在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拍摄的飞机残片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记者 李晓鹏 摄

  这张3月3日拍摄的资料照片显示的是,在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莫桑比克民航管理局局长若昂·德阿布雷乌在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展示飞机残片上密集的凹凸点。 新华社记者 李晓鹏 摄

  新华社堪培拉4月20日电(记者赵博)澳大利亚基础建设和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20日发表声明,确认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提供的技术报告证实,在莫桑比克发现的飞机残片来自失事的马航370航班客机。

  切斯特表示,残片上的关键数字和字母喷码与失事马航客机上的喷码完全一致,说明两块残片确实来自马航370航班客机。

  切斯特说,“残片上的喷码为实验室研究员提供了证据”,第一块残片上的数字和字母颜色来自马航独有的制作工艺,第二块残片上的字母由马航喷绘。残片的紧固件连接部分由波音公司生产,正是马航370机型生产厂家。

  切斯特在声明最后说,马航370航班客机的搜索工作仍在继续,截至目前已完成10万平方公里的水下搜寻,现在任务重点是余下的2万平方公里。他表示对找到飞机仍保持希望。

  2015年年底,一名南非少年在莫桑比克度假时发现一块飞机残片。今年2月底,一名美国游客在莫桑比克海岸发现了另一块残片。这两块残片被怀疑属于失事的马航370航班客机。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370航班客机失踪,机上载有239人。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该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

  ·疑似马航370航班残骸将分别在澳大利亚和法国接受鉴定

  ·综合消息:马航370失事两周年 马澳表示将继续全力搜寻

专题:马航MH370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34111868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