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艺术家获颁“全球杰出青年领袖奖”

2016-04-01 14:23:41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4月1日电 马来西亚当代艺术家刘庆伦31日在香港获颁“第一届全球杰出青年领袖奖”,成为了本年度唯一一位来自艺术界的获奖者。

    马来西亚当代艺术家刘庆伦获颁“第一届全球杰出青年领袖奖”。(图片由刘庆伦本人提供)

    “第一届全球杰出青年领袖奖”由《亚洲周刊》主办,旨在表彰在全球范围内各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人。

    刘庆伦向记者表示,艺术需要坚持、传承,更需要创新,要创作出符合时代气息、记录时代符号的作品,这十分重要。

    他说,为社会创造出美的价值,是每一个艺术工作者的责任和追求,这需要一代又一代艺术家的不懈努力。为此,他愿意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刘庆伦是马来西亚青年艺术家的突出代表,他将书法艺术与抽象艺术相结合,画风独特、富有哲理,是马来西亚历史上第一位被马来西亚国家皇宫收藏汉字书法的艺术家。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5128856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