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中国游客入境马来西亚正式免签 须付20美元手续费

2016-03-02 08:28:00 星期三  来源: 中国侨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中国游客入境马来西亚正式免签 须付20美元手续费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中国游客两人或以上入境马来西亚的免签证政策3月1日正式开跑,不过中国游客仍须付20美元(约28新元)的网上登记手续费。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内政部2月23日会见三个旅游协会,即马国华人旅游业公会、马国入境旅游协会(MITA)及马国旅游总会(MATTA)代表,向他们汇报3月1日即将实行的电子签证及免签证措施详情。

  消息说,豁免签证的中国游客必须透过网上免签登记系统(ENTRI)填写个人资料,并在登记后缴付20美元的“手续费”;至于电子签证,由于移民局早前宣布即将在3月公布收费架构,根据官员在会议上的汇报,收费将会是25美元。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767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