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水彩画协会会员作品展在马六甲举行

2018-06-13 10:57:13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与会嘉宾和艺术爱好者欣赏参展作品。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新华网吉隆坡6月13日电(王大玮)由马来西亚水彩画协会和马来西亚南洋画院共同主办的“海丝古迹水彩南现”——马来西亚水彩画协会会员展10日在古城马六甲举行。本次画展共展出了马来西亚水彩画协会51位会员的86幅水彩画作品,受到当地艺术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马六甲州议员郑国球在开幕仪式上表示,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文化并存的国家,每年都吸引着大量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旅游参观。马六甲历史悠久,名胜古迹众多,也是马来西亚两座世界遗产城市之一,这也为马中两国的文化艺术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他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中国艺术团体来马六甲交流,促进当地艺术水平不断提高。

  马来西亚水彩画协会会长蔡清坤说,马六甲是举世闻名的古城,它的美在于文化的多元性和共融性,厚重的文化底蕴让这座城市处处都是创作的素材。他希望会员艺术家与时俱进,尽量去发掘马六甲的美,创作出具有时代气息的艺术作品。

  画展期间,艺术家也在马六甲多个景点写生,并共同创作了“水墨马六甲”水彩画长卷,该长卷从12日起在马六甲郑和·朵云轩艺术馆展出。

  “海丝古迹水彩南现”——马来西亚水彩画协会会员展于6月10日到24日在马六甲郑和·朵云轩艺术馆举行,并免费向公众开放。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893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