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第17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预赛在马来西亚举行

2018-05-07 17:33:27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第17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马来西亚预赛冠军莱娜·娜塔莎(右1)和亚军巫伟翰(左1)与嘉宾合影。新华网发(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新华网吉隆坡5月5日电(王大玮)由马来亚大学孔子学院和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联合举办的第17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预赛5日在马来亚大学孔子学院礼堂举行。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文化处主任张杰鑫表示,“汉语桥”是连接中马文化交流的桥梁。近年来中马民间友好交往愈加频繁,青年学生间的文化交流成为一个新亮点。他希望各位同学努力学习汉语,了解中华文化,为中马文化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第17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马来西亚预赛的大学生在进行才艺表演。新华网发(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本届“汉语桥”比赛共有来自马来西亚各地的15所大学的31位非华裔大学生选手参加,比赛分为演讲、问答和才艺表演三个阶段。

  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玛拉工艺大学的莱娜·娜塔莎和博特拉大学的巫伟翰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和亚军。他们将代表马来西亚赴中国参加“汉语桥”复赛,与世界其他国家选手同台竞技。

点击查看专题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866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