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财政部副部长鼓励企业转型 共享“一带一路”新机遇

2018-03-28 17:36:31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财政部副部长李志亮与马来西亚华人公会“一带一路”中心执行主席蔡宝强为论坛揭幕。新华网发 王大玮摄

  新华网吉隆坡3月28日电 马来西亚财政部副部长李志亮28日在吉隆坡出席“企业转型与青年创业论坛”时表示,马来西亚企业要加快转型步伐,抓住“一带一路”带来的历史性机遇。

  李志亮说,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得到马来西亚各界广泛支持,为马来西亚企业带来了很多机遇。近年来,马中两国的经贸合作不仅在传统领域成果丰硕,在跨境电商等新兴领域的合作更是日新月异,马来西亚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马来西亚数码自贸区就是其中的范例,吸引超过1900家本地企业入驻,可以说是机遇无限。

  李志亮还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传统企业面临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因此,企业要勇于转型改革,符合社会发展的趋势,只有这样才能从马中合作的历史新机遇中分一杯羹,成为时代的赢家。

  本场论坛由马来西亚华人公会“一带一路”中心等机构共同举办,吸引了当地数百位企业精英和商会代表出席。(王大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39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