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总理官网增设中文版 记载已兑现大选宣言

2018-03-28 09:59:13 星期三  来源: 中国侨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官网将从28日起增设中文与淡米尔文版,详细记载所有已兑现的第13届马来西亚全国大选竞选宣言及相关成就。

  马来西亚总理新闻秘书东姑沙里弗丁说,在增设中文与淡米尔文版专页后,网民也可从“以民为先”专栏了解国家各种转型计划所达致的成就,内容包括从人民眼中观看“大马与国际社会关系”,从中掌握大马在国际社会的各项成就。

  中文专页将从28日起公开给民众浏览。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86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