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在马中国商会进一步加强与当地马来商会合作

2018-03-23 09:10:26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3月23日电 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日前与当地马来商人及工商业者联合会在吉隆坡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多领域的合作。

  根据约定,合作双方将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加强两国企业互动,在培训支援、信息交流和商机共享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携手拓展中马两国市场。

  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总会长李中平说,该会成立以来,一直强调与占马来西亚人口近七成的马来社会合作。他说,这次的签约,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一方面让在马中国企业尽快融入当地社会,另一方面也协助马来企业更好地开拓中国市场。

  马来西亚马来商人及工商业者联合会会长马萨沙夫安说,中国企业有很多先进的技术值得马来企业学习,比如世界领先的支付系统——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等。而马来企业家也有着自身独特的发展优势,比如清真产业等,这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也必将促进两国企业的共同发展。(王大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5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