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举办“华族之光”人文艺术画展

2018-03-21 14:36:29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画展开幕嘉宾欣赏谢锡明人物画作品。新华网发 王大玮摄

  新华网马来西亚巴生3月21日电 由马来西亚慧德书院和马来西亚中华人文碑林管委会联合主办的“华族之光·天下大同”谢锡明人文艺术画展20日在马来西亚港口城市巴生举行。

  本次画展共展出了马来西亚华裔艺术家谢锡明在不同历史时期创作的人物作品26幅,记录了陈嘉庚、李光前、林连玉等二十多位在南洋发展史上举足轻重的华裔人物,受到了当地民众的好评。

当地艺术爱好者拍摄参展作品。新华网发 王大玮摄

  马来西亚慧德书院院长陈健发说,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情深,未来书院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文化交流活动,让中华传统文化在马来西亚得到更好的弘扬。

  谢锡明说,举办这次画展的目的就是要以前辈先贤的故事激励现代人,让他们在缅怀、追忆前辈的同时,激发自身的潜能,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来西亚当地书法家现场书写中国书法。新华网发 王大玮摄

  画展举办期间,中国社会科学院的数位专家学者还与马来西亚当地文化艺术界代表进行了座谈。

  “华族之光·天下大同”谢锡明人文艺术画展于3月20日到22日在巴生慧德书院举行,并免费向公众开放。(王大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3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