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大马副首相点赞民间社区警务队 华裔为骨干力量

2018-03-21 10:50:14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副首相兼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表示,由民间成立的社区警务队(Community Policing)是警方的得力助手,值得赞扬的是,华裔是警务队队员最多的族群。

  他认为,社区警务队有必要继续扩大,以拉近警方与民众的距离。

  阿末扎希表示,若犯罪初期不加以遏止防范,日后必将引发重案。他举例,吸毒者把毒品包装成糖果赠送给尚在求学的孩子,以致他们染上毒瘾,如今涉毒青少年最小的才7岁。当毒瘾发作时,学生经济能力有限没钱购买毒品,造成各种偷窃案发生。因此执法单位需要人民的紧密配合,才能严打罪案。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833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