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大马华裔姐妹上学途中遭车撞 妹妹等救护车1小时身亡

2018-03-21 10:50:14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对华裔姐妹日前共乘摩托车上学途中,不幸遭轿车撞后逃逸,加上救护车事发一小时后才抵达现场,导致16岁的妹妹因等不及施救身亡。

  据悉,文丁医疗中心因救护车送往维修,以致一个月前开始无法提供任何救护车服务;一旦有意外发生,需依靠民防部队协助前往援助。

  也因为如此,姐妹俩遭撞意外发生后,重伤的女学生因等不及来迟的救护车将其送入医院治疗,当场死亡。

  该意外发生于当地时间16日早6时30分,事发地点在芙蓉通往文丁路9英里,距离启智华小100公尺的文丁市区。姐姐文嘉琪(19岁,轻伤)及妹妹文嘉慧(16岁,身亡)。

  接获消息的死者家属,抵达现场见状后当场痛哭,汝来州议员阿鲁古玛也到场安慰死伤者家属。

  阿鲁古玛指出,医疗中心必须拥有救护车,不能只靠芙蓉或冷京民防部队,这极不理想。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833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