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公益巡演架起“一带一路”文化桥梁

2018-03-12 17:15:45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怡保3月12日电(涂艳)近日,“寻找工匠精神‘一带一路’中马经济贸易交流日”公益巡演在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举行,演出剧目是辽宁人民艺术剧院的《祖传秘方》。

  图为邓淇丹为马来西亚文明华校赠送孙中山像。(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本场演出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等单位支持指导。演出前,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代表拿督曾振铨、辽宁省文化厅副巡视员牛忠林、马来全国总商会“一带一路”商务大使邓淇丹分别致辞,三位嘉宾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肯定了“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性,并称中马互为友好邻邦,一直保持着密切的经贸往来与合作,且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祖传秘方》是辽宁人民艺术剧院近年来的精品剧目之一,服装道具考究,配乐灯光恰到好处,演员演技精湛,剧情紧扣人心。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2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