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标致雪铁龙在马来西亚设立东盟制造中心

2018-02-26 21:31:25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社马来西亚普特拉贾亚2月26日电(记者刘彤 陈晓雯)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26日与马来西亚纳莎集团达成协议,双方将组建一家合资公司,并在马来西亚吉打州建立标致雪铁龙集团东盟制造中心工厂。

  该工厂主要为马来西亚及其他东盟国家生产标致雪铁龙旗下的标致、雪铁龙和DS三个品牌汽车,预计年产能为5万辆。

  纳莎集团首席执行官乔治当天在马来西亚总理府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说,标致雪铁龙集团拥有该汽车工厂56%的股份,但并未透露具体入股金额。

  标致雪铁龙集团首席执行官唐唯实表示,工厂预计于今年年底投产,2019年产品将投入马来西亚和其他东盟国家市场。

  按照协议,纳莎还将拥有标致雪铁龙旗下品牌汽车在马来西亚的独家经销权。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456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