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一客机在日本冲绳紧急迫降

2018-02-26 13:55:00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社东京2月26日电 据日本媒体26日报道,由于引擎发生故障,一架马来西亚客机当天凌晨在冲绳县那霸机场紧急迫降,机上379人无人受伤。

  共同社报道说,该客机原计划从东京飞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在飞至鹿儿岛县冲永良部岛附近上空时右侧引擎突然发生故障,随后于当地时间26日凌晨3时左右紧急迫降那霸机场。

  《朝日新闻》报道说,该航班为马来西亚亚航X航空的空客A330客机,当时机上载有379人。亚航X航空为马来西亚一家廉价航空公司,隶属于马来西亚亚洲航空。

  《读卖新闻》援引日本国土交通省那霸机场事务所的消息来源报道说,紧急迫降未对其他航班造成影响,机上乘客将于26日晚乘坐其他航班离开日本。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455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