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厦门航空开通北京至马来西亚沙巴州直飞航线

2018-01-17 11:13:16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哥打基纳巴卢1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6日12时15分,由厦门航空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的MF8001北京至沙巴航班平稳降落在马来西亚沙巴州哥打基纳巴卢国际机场。这是第一条从北京直飞沙巴的航线,也是厦门航空开通的第一条从北京始发的国际航线。

  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梁才德介绍,马来西亚是中国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特别是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全面推进,中马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快速发展。

  他说,北京—沙巴开通直航,为两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空中桥梁”,使双方人员往来更加便捷,并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经贸、投资、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沙巴州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丰富,又拥有多元民族、宗教和文化,近年吸引越来越多中国游客旅游观光。(涂艳)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2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