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水灾灾情严重 受灾人数升至1003人

2018-01-04 15:16:25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登嘉楼水灾灾情因豪雨和大涨潮进一步恶化,受灾人数升至1003人,其中甘马挽有5所小学,因被充当疏散中心而在4日停课,该县另外一所小学也因校园淹水而停课。

  据报道,登州天灾管理委员会秘书长仄阿当表示,截至当地时间4日早上10时,登州共有2个县受到水灾影响,共有1003人被安置在14个疏散中心。

  仄阿当说,龙运有252名受灾民众,开放了2个疏散中心,甘马挽因为豪雨遇上大涨潮,受灾人数从3日的逾百人激增至751人,灾民目前被安排入住于12个疏散中心。

  仄阿当表示,在河流水位方面,甘马挽有2条河流的水位继续上升,分别是甘马挽河流和德巴河。甘榜亚逸布爹测量站的甘马挽河流,水位已超越警告线,而甘榜德巴测量站的德巴河水位也超过了危险水平。

  此外,仄阿当称,龙运及甘马挽各主要公路目前未受到水灾影响,只是多条通往甘榜的道路因积水而暂时关闭。

  另一方面,据甘马挽县教育署发表文告指出,甘马挽共有6所小学今日停课,其中5所作为疏散中心,另外一所则是校园淹水,受影响的学生人数多达2333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3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