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福建高校展开跨国校企合作 将在马来西亚设海外基地

2017-12-28 15:08:05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福州大学与马来西亚天龙国际集团日前在福州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福州大学将在马来西亚天龙国际集团建立长期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以及教师海外研修和科研合作基地。

  同日,福州大学和新加坡凯斯防护科技公司举行研讨会,推动成立“海丝”城市安全规划与管理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福州大学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大胆尝试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实现科研、教育和产业的融合发展。”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说,该基地将探索培养适应企业发展需求、深入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需求的高端创新型、实用型人才,并派遣教师深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与科研合作,围绕“一带一路”建设需求,推动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

  对于“海丝”城市安全规划与管理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福州大学和新加坡凯斯防护科技公司计划以此为平台,集聚国内外相关领域优势资源和高层次人才,发挥国际合作优势,打造一流的国际联合实验室,从科技合作入手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提供科技保障与支撑服务。(黄雪玲)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77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