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华裔青年参加祖父丧礼后遭埋伏围殴打劫

2017-12-28 15:08:05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27日凌晨,马来西亚一名华裔男子在其祖父的丧礼上,为已经逝世的祖父诵经。离开时,突然遭遇一帮为数众多的不法分子围殴,且对方手持器械。华裔青年反抗未果,被抢走了一条金项链。事后,该华裔男子被家人送往医院疗伤。

  受伤的华裔男子现年20余岁,其背部与颈部均有被打伤的痕迹。出院后,该男子前往警察局报案,,警方已经着手展开调查。

  据悉,这起案件是在27日凌晨发生,事发地点在砂拉越州古晋十七哩新生村。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77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