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大马华人社团举行娘惹游行活动 引外国游客围观

2017-11-28 11:22:55 星期二  来源: 中国侨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马来西亚《亚洲时报》)

  据马来西亚《亚洲时报》报道,近日,为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峇峇娘惹对槟城留下深刻的印象,槟州华人公会特别举办一场“娘惹游行闹槟榔”游行,吸引无数外国游客上前窥看一番。

  峇峇娘惹们一大清早便精心打扮,在酒店大厅里等待游行的开始。大会精心准备了两辆花车、一辆双层观光巴士及逾20辆人力三轮车,让峇峇娘惹在舒适的情况下,环绕光大市区一圈。

  现场除了游行队伍外,大会也备有文化表演,包括大旗鼓、传统舞龙舞狮表演等。在表演大旗鼓时,队员把大旗鼓顶在脚背上,用力地往后一蹬,把大旗鼓传到另一个队员的额头上,现场的观众拍手叫好。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51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