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吉隆坡机场打造“马来西亚观景台”吸引世界游客

2017-11-22 14:05:16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1月22日电 吉隆坡国际机场21日正式推介设在该机场五楼的“马来西亚观景台”,吸引世界游客。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出席推介仪式,他说,吉隆坡国际机场是马来西亚的地标之一,也是世界各国游客到访马来西亚的第一站,“马来西亚观景台”的推出,对于推广马来西亚的多元文化,帮助游客在第一时间了解马来西亚意义重大。“马来西亚观景台”整体设计效果非常怀旧,令人印象深刻。在未来,将会加入更多的科技元素展现现代马来西亚的魅力。

    吉隆坡国际机场是马来西亚最大的机场,目前共有直航航线120条,60家航空公司入驻,去年累计接送旅客量5300万人次。(王大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4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