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戴建峰书法艺术展在马来西亚举行

2017-11-20 14:58:09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戴建峰在现场书写书法作品。新华网发

  新华网马来西亚马六甲11月20日电 中国书法家戴建峰“与物为春·师法自然”书法艺术展19日在马来西亚古城马六甲举行。

  本场书法展由马六甲鸡场街工委会和马来西亚宗乡青基金会联合主办,共展出了戴建峰创作的大型书法作品12幅,包含草书、行书、楷书等。

  马六甲州对华商务特使颜天禄说,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学习和掌握其中的思想精华将进一步提升全体华夏子孙的文化修养。他说,马六甲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希望有更多的中国艺术家来此交流,推动中华传统文化在海外的发展。

  戴建峰说,民族的自信源于文化的自信,汉字是最美的语言,也蕴含着无穷的哲理,中马艺术家要携手努力,积极推进两国书法艺术交流互鉴,为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做出自己的贡献。

  “与物为春·师法自然”戴建峰书法艺术展于11月19日到28日在马六甲郑和·朵云轩艺术馆举行,并免费向公众开放。(王大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45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