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中国文化节·魅力成都”活动亮相马来西亚

2017-09-27 10:13:39 星期三  来源: 中国侨网  【字号 】【打印】【关闭

  近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马来西亚槟城州政府和中国驻槟城总领事馆联合主办的“中国文化节·魅力成都”活动在马来西亚槟城州康华丽斯堡举行。槟城州首席部长林冠英、立法会议议长刘子健、行政议员罗兴强等槟城州政府高级官员出席,吸引了槟城州近千名观众参与。槟城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中国驻槟城总领事吴骏、成都市外事侨务办代表先后致辞。

  此次活动包括成都旅游文化图片展、民俗文化展演和美食展示三部分。其中,成都旅游文化图片展以国际成都、熊猫成都、文化成都、美味成都四部分为主题,多角度展示了天府文化的独特魅力。由成都大学大学生艺术表演团演出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让槟城州民众对成都深厚的文化底蕴有了初步认识。同时,来自成都财贸职业高级中学的两位厨师教师还为近千名槟城民众带来了地道的成都美食。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1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