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福联会举行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

2017-09-25 09:33:26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上致辞。王大玮 摄

    新华网吉隆坡9月25日电 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福联会)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近日在吉隆坡举行,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出席庆典。

    纳吉布在致辞时表示,马来西亚福联会成立在马来西亚独立之前,对国家的发展和繁荣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马来西亚各籍贯的华裔当中,福建社群占的比例最高,他希望福联会能起到桥梁的作用,团结各族人民,协助马来西亚政府构建一个富强安定的国家。

    马来西亚福联会总会长邱财加表示坚信,福联会和福建籍华人在未来能够为马来西亚的繁荣、为中马友好做出更大的贡献。


庆祝艺术上的文艺表演。王大玮 摄

    庆典活动期间,纳吉布总理还为获得“福建楷模奖”和“杰出企业家奖”的数十位福建籍杰出人士颁奖。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成立于1957年,由全马各地的福建社团联合组成。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11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