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中马工商业代表共同探讨经贸合作新机遇

2017-09-19 17:25:29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代表团在吉隆坡与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代表共同探讨两国经贸合作的新机遇。(王大玮 摄)

    新华网吉隆坡9月19日电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代表团18日在吉隆坡访问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并与当地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两国经贸合作的新机遇。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王钦敏表示,中国和马来西亚是隔海相望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马来西亚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也是东盟重要的成员国,两国合作潜力巨大。他希望这次来访能为两国的企业家创造更多的交流和合作的机会,寻找到更多的商机。

    马来西亚全国总商会兼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会长戴良业说,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能够发挥两会的优势,通过举办经贸论坛、项目推介会、对口商务洽谈等活动,为两国企业搭建更多的合作平台,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共享两国经济发展带来的新机遇。

    交流会上,双方代表团的企业家分别就经贸、文化、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发展和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和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签署了《“一带一路”合作备忘录》。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永久名誉会长钟廷森、林国璋等出席了上述活动。(王大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07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