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欢迎中国游客 马来西亚亚庇商家掀“中文热”

2017-09-07 13:11:45 星期四  来源: 中国侨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随着中国游客日愈增加,马来西亚亚庇的商家已积极顺应时势发展,纷纷招聘更多会讲中文的各级职员,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周到服务,争取中国游客生意。

  亚庇市内的主要街道,尤其是中国游客众多的加雅街与海滂街商店,纷纷竖起“欢迎光临”、“本店店员会讲华语”等字样,积极向中国游客招手,争取中国游客的生意。

  亚庇中华工商总会会长雷远生表示,本地商家打出“华语牌”的趋势日愈明显,而且是“很正面及正常”的全新趋势。

  他也证实,目前会讲中文的人,在职场上也更为吃香。

  雷远生说,中国游客大量到来沙巴州旅游,目前几乎占了沙巴州总游客量的八成。“商家顺应时机的发展,招聘更多会讲华语的各级职员,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周到的服务,争取中国游客的生意。”

  “包括欧美等国家,都在热烈欢迎来自中国的游客。”雷远生补充说。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98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