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中国东南大学艺术学院计划在马六甲开设分院

2017-07-18 17:53:48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廷信与马来西亚艺术家钟正山、谢忝宋等座谈交流。照片由郑和·朵云轩提供。

  新华网吉隆坡7月18日电(王大玮)中国东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廷信日前率团结束了对马六甲、吉隆坡的艺术交流活动后表示,东南大学艺术学院计划在马六甲开设分院,推动中马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东南大学文化交流团此行分别访问了郑和·朵云轩艺术馆、马来西亚艺术学院、钟正山美术馆、草堂门金石书画会、马来西亚书艺协会等当地著名文化艺术机构,并举办了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书画展和艺术论坛等活动。

  王廷信说,通过这几天的交流学习,让东南大学近一步了解了马来西亚艺术界的发展现状,对于马来西亚多元文化的和谐共存、以及中华文化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保存与继承印象深刻。

  他说,东南大学坐落在马六甲姐妹城市南京,在这次的考察交流中,艺术学院与郑和·朵云轩艺术馆就在马六甲建立分院一事达成初步共识,并将携手推动该计划尽早落实。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58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