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主宾国马来西亚馆开馆 477平方米尽显马来西亚的独特魅力

2017-07-07 12:21:16 星期五  来源: 兰州日报  【字号 】【打印】【关闭

  7月6日上午,第二十三届兰洽会主宾国马来西亚馆开馆仪式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第二部长拿督斯里黄家泉共同为马来西亚馆开馆。

  马来西亚作为第二十三届兰洽会主宾国,由国际贸易与工业部第二部长拿督斯里黄家泉率89位政府和企业代表参加本届兰洽会。

  马来西亚展区面积477平方米,展馆整体特装华丽呈现,其设计风格充分体现了马来西亚的文化、旅游等特色,展示了马来西亚的独特魅力。参展企业包括南猫山王榴莲等知名企业,产品范围涵盖食品、时尚生活用品、保健产品、棕榈油制产品、橡胶制品、电子商务,教育及保健服务等具有马来西亚特色的优势行业、产品。(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马艳玲)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49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