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计划在马泰边境建围墙 以防毒品运输

2017-07-05 16:38:04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7月5日电(王大玮)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副总理扎希德4日表示,马方计划在马来西亚吉兰丹与泰国边境建筑永久性围墙,严防毒品运输活动。

    扎希德说,近年来,马来西亚的毒品运输问题日益严重,已经从马泰边境的吉兰丹州蔓延到登嘉楼和彭亨等州属,严重损害人民利益,必须严厉打击。

    他还表示,在马泰边境建筑围墙的计划已经在马来西亚国家安全理事会进行过讨论,他本人也已向泰国政府正式提出了建议,希望两国政府可以通力合作,联手打击毒品运输。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47129648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