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泰国油船在马来西亚领海遭海盗洗劫 无人伤亡

2017-06-27 11:00:59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泰国媒体26日报道,6名武装海盗袭击了一艘悬挂泰国国旗的油船,洗劫了船员,并将150万升柴油,以及油船从中东运回货物的一半转移到了自己的船上。

  消息称,事发于6月24日,然而当泰国海军一艘军舰25日晚在宋卡府沿岸海域遇到被劫油船后,媒体才获悉此事。

  据海员称,海盗在马来西亚领海袭击了该船。他们使用武器胁迫油船关掉发动机,并登船。海盗将全部17名船员捆绑起来,并洗劫了他们的财物,然后开始将柴油抽至自己的船上。海盗离开该船后,海员们得以脱身,他们继续向卸货地宋卡府行驶。

  消息称,泰国和马来西亚两国海军开始了追查和抓捕海盗的联合行动。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417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