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东南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都揭牌成立

2017-03-27 11:38:42 星期一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东南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都揭牌成立
嘉宾共同为东南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揭牌。刘忠俊 摄

  24日,四川“走出去引进来”东南亚项目推介会暨东南亚经贸文化交流周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拉开序幕,并举行了东南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揭牌仪式。

  据了解,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建院以来,先后与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新西兰国立联合理工学院、美国伯克莱学院、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等15所高校签署了合作协议。学院每年都有100多名学生选择出国留学、交流、研修。同时,学院还接纳来自柬埔寨、马来西亚等海外学生来校交流学习。“学院已启动招收海外留学生的工作,2017年9月将有首批海外留学生来校留学。”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敬鸿彬称。

马来西亚驻昆明总领事萧进平介绍情况。 刘忠俊 摄
马来西亚驻昆明总领事萧进平介绍情况。刘忠俊 摄

  “马来西亚与中国在政治、经济关系密切、文化相融,双方相互支持,共谋发展。”马来西亚驻昆明总领事萧进平称,希望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在合作的基础上,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活动现场。 刘忠俊 摄
活动现场。刘忠俊 摄

  活动现场,马来西亚驻昆明总领事萧进平、四川省商务厅对外经济合作处处长陆平、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敬鸿彬还共同为东南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揭牌,该中心由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和四川省丝路经济带投资合作商会三方共同筹建。(记者 刘忠俊)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19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