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专案小组将讨论全面开放外劳政策及执法卡

2017-03-14 10:50:49 星期二  来源: 中国侨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中小企业公会总会长江华强透露,处理外劳课题的特别专案小组,将于本周二(14日)的会议上讨论全面开放外劳政策及执法卡(E-card)事宜。

    他指出,由移民局负责的执法卡申请程序有诸多限制,令雇主却步,不敢提出申请。

    “若雇主最终无法成功在此计划下,为非法外劳注册并取得执法卡,雇主需自行承担费用,确保在14天内将非法外劳遣送回国,且雇主有可能遭移民局列入黑名单。”

    他补充,移民局仅允许雇主做一次申请,不容许有第二次。

    “一些雇主首次抱着尝试心态,申请被拒后欲再提出第二次申请,却被告知不可再申请了。”(薛淑敏)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509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