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中国张家界旅游推介会在马来西亚举行

2013-12-14 17:03:43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2月13日电(王大玮)由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3中国张家界旅游推介会”13日在吉隆坡举行。

  推介会上,主办方向马来西亚旅游业者介绍了张家界旅游的精品线路、精华景区、旅游新产品和优惠政策等。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副处长侯家骥表示,张家界奇峰险壑如同丹青画卷,景区集雄、奇、秀、幽于一身。他希望张家界市和马来西亚能够更多展开旅游合作,成立专门机构服务于两地游客,共同开拓两国旅游市场。

  马来西亚旅游局国际推广处处长马逸笙说,2014年是马来西亚旅游年,希望张家界旅游推介会不仅能够将最优质的中国旅游产品介绍给马来西亚民众,也能够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明年来马来西亚旅游。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5859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