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廖中莱:望中国企业家为推动马中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2018-03-09 15:27:02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中企业家联合会举行成立两周年庆祝晚宴,与会嘉宾展示对联。新华网发 林昊摄

  新华网吉隆坡3月9日电(记者林昊 王大玮)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8日表示,在马中国企业家和商会积极推动马来西亚与中国在“一带一路”倡议和其他各领域的合作,期待他们今后发挥更大的作用。

  廖中莱当晚出席马中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两周年晚宴时表示,马中企业家联合会一直活跃在马来西亚社团活动的舞台,为促进马中民间友好、经贸投资合作,以及加强马来西亚人民对中国企业的了解付出了很多努力。

  廖中莱也是马来西亚华人公会总会长。他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马来西亚投资,马中企业家联合会将迎来更多成员,希望马中企业家联合会能借此进一步推动马中之间的友好交流及合作关系。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陈辰在致辞中表示,马中企业家联合会在短短两年时间内成长为极具活力、颇接地气的商会组织,在推动中马企业交流与合作、传播中国企业正能量等方面做了诸多努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马中企业家联合会不断提升协调服务能力,在促进中马经贸合作、增进两国友谊、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马中企业家联合会总会长李中平表示,过去两年多,马中企业家联合会在向马来西亚社会宣传和传递中国人、中国企业正能量等方面做了很多努力,今后将继续与马中两国政府机构、社团等展开合作,为促进马中友好合作继续努力。

  马来西亚玻璃市州摄政王东姑·赛法祖丁、多家马来西亚本地商会和媒体代表出席晚宴,东姑·赛法祖丁、廖中莱及陈辰等嘉宾一起书写了“一带一路谱新章,马中合作创辉煌”的对联。

  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于2015年,旨在促进在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的共同发展,并维护中国企业家在马的合法利益。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26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