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推出车载“自动紧急呼叫系统” 以期降低车祸死亡率

2018-01-18 16:47:03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月18日电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7日在吉隆坡出席车载“自动紧急呼叫系统”项目签约仪式时表示,这一技术的应用将会大大降低车祸死亡率。

  廖中莱说,这套系统是一个安装在车內的感应器,一旦驾驶员在驾驶时发生意外,它会自动作出感应并与附近的救援中心联系,让救援队伍能在10到15分钟的黄金救援时间內赶赴事故现场展开救援。

  他说,目前该套系统正在进行测试,正式推出后会鼓励汽车制造商安装该系统。(王大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