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在京广东企业赴马来西亚寻求新合作

2018-01-12 11:16:43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月11日电 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商务考察团10日到访马来西亚,并与马来西亚广东投资促进总商会等机构进行商务交流,寻求新的合作模式。

  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副会长吕志道说,该商会成立于2008年,目前会员单位超过4000个,都是在京发展的广东企业。他说,近年来,北京广东商会与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企业交流越来越多,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进一步加强与马来西亚企业的合作,拓展新商机。

  马来西亚广东投资促进总商会会长林福山表示,随着中国的和平崛起,全球华人的地位得到了提升,身为海外华人他感到非常自豪。他说,“一带一路”倡议的逐步落实让马来西亚企业拥有了更大的发展平台,希望广东企业更多地来马来西亚访问,推动两地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王大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8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