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总理称政府永远不会向恐怖主义妥协

2018-01-07 08:55:23 星期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6日在吉隆坡指出,马来西亚政府永远不会向恐怖主义妥协。

  “国际保安对话会”当日举行闭幕式,纳吉布出席并讲话。纳吉布指出,尽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经遭受重大打击,但该组织对东南亚和马来西亚仍是严重威胁。

  2016年6月28日,“伊斯兰国”恐怖分子用手榴弹袭击了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的一间酒吧,造成8人受伤。这是马来西亚遭受的首起恐怖袭击事件。

  纳吉布表示,马来西亚必须做好充分准备,对极端恐怖主义保持高度警惕,同时要确保警方有足够能力应付一切可能发生的各种恐怖主义事件。

  他强调,穆斯林必须中庸。他呼吁穆斯林世界的领袖们制定一个路线图,向全球穆斯林宣传这一中庸的宗教理念。他也希望宗教学者和宗教机构采取各种措施,打击极端宗教思想。

  马来西亚内政部副部长努贾兹兰在会上透露,警方在2013年至2017年共粉碎19起针对马来西亚的恐怖袭击阴谋。(记者 赵胜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84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