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马来西亚旅游特色列车亮相广州APM线

2017-12-28 15:08:05 星期四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打印】【关闭

  充满马来西亚风情的车厢。

  最近如果你搭乘广州APM线,一定会发现有这样的列车:车身上、车厢内有马来西亚旅游的各种美丽图片,热带风情的海岛、蔚蓝的海洋、美丽的天空……浓烈的马来西亚旅游风情扑面而来,赏心悦目。走进这样的列车,就好像瞬间进入马来西亚,心情也转换到了度假的频道。

  让马来西亚旅游形象走进广州APM线是马来西亚旅游局华南区办事处处长何素银女士的创意。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在APM线上推出马来西亚旅游广告,何女士认为,广州APM交通线是一个非常适合推广旅游资源的平台,它的沿线不仅经过林和西、体育中心、天河南、花城大道等商贸中心,乘客人流量大,也经过大剧院、海心沙、广州塔等广州著名的旅游观光点。何女士表示:“这些特征,与我们在做旅游市场推广的目标客户是一致的。”何女士希望马来西亚APM特色列车可以让乘客们了解到马来西亚有绝美的海岛风光以及灿烂的海底潜水资源,同时也希望乘客们在APM的行进过程中,可以体验车厢内美丽的马来西亚海岛以及海底世界风光,甚至会有一种在游览观光的感觉。当然,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到马来西亚,度过一个悠闲自在的假期。

  据了解,2018年马来西亚旅游的推广主题是海岛游以及潜水,明年马来西亚将主推沙巴、兰卡威、热浪岛、纳闽岛、停泊岛、邦咯岛、刁曼岛等,而因为马来西亚还有多元的文化遗迹、亿万年的热带雨林、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使得马来西亚成为自然猎奇、亲子教育的理想目的地。(记者陈薇薇)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776541